探索「Qing秦」:泰國美食的饗宴與文化融合

從小生活在台中的我,一直對異國料理充滿好奇心。這次,我的味蕾探險帶我來到了「Qing秦」——一家融合了多元文化精髓的泰式餐廳。這次造訪,是受到了表姊在社交媒體上的熱烈推薦。

探索「Qing秦」泰國美食的饗宴與文化融合

走進「Qing秦」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店名的獨特設計。它巧妙地結合了中文「秦」和英文字母「Qing」,加上泰文裝飾,完美地展現了老闆跨文化的背景。台灣出生,泰國長大,美國學習,這樣豐富的經歷使得老闆將獨特的視角融入料理中。

探索「Qing秦」泰國美食的饗宴與文化融合

我點了他們的招牌菜——泰式海南雞肉飯。第一口下去,我就被那軟嫩的雞肉和香濃的米飯征服了。泰國香蘭葉蒸煮的米飯,搭配用15種材料精心熬制的特製醬料,真是絕妙的組合!這道菜不僅味蕾上的享受,更是一次文化的探索。

探索「Qing秦」泰國美食的饗宴與文化融合

飲料方面,我選擇了นมเย็น(nom-yen),這款在泰國街頭隨處可見的粉紅色飲料,甜美滋味令人回味無窮。特別是在情人節期間,它更是店裡的熱門選擇。

探索「Qing秦」泰國美食的饗宴與文化融合

不僅如此,「Qing秦」還提供各式各樣的泰式小吃和飲料,像是特調的泰式奶茶、別具特色的「女婿炸彈」和泰式涼拌荷包蛋等,每一樣都讓人驚喜連連。

探索「Qing秦」泰國美食的饗宴與文化融合

探索「Qing秦」泰國美食的饗宴與文化融合

探索「Qing秦」泰國美食的饗宴與文化融合

令人印象深刻的是,「Qing秦」對細節的堅持。從泰國原裝進口的包裝材料到秘製醬料,每一處都展現了對品質的追求。

探索「Qing秦」泰國美食的饗宴與文化融合

「Qing秦」不僅受到在台泰國人的喜愛,也讓像我這樣的本地客人感受到了泰國料理的魅力。它不僅是一家餐廳,更像是一個文化交流的平台。

探索「Qing秦」泰國美食的饗宴與文化融合

我相信,對於那些追求異國新奇口味的食客來說,「Qing秦」絕對是一個不容錯過的選擇。這裡不只是食物的享受,更是一次文化的盛宴。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56號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ailandQing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qing_tha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7f5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